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沉迷游戏会带来哪些伤害

2017-11-27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02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华玉,上午好华玉。

华玉:上午好修奇,我们来继续关注最新路况,那在北京境内还在拥堵的路段是京通快速路,现在的双桥到四惠桥的进京方向持续车多,目前是从早高峰一直到现在,是持续车多的状态,所以建议大家选择广渠路行驶。在东六环团里桥以南南向北方向有事故,受其影响队尾一直排到了路杨桥附近。通燕高速白庙收费站进京方向现在属于车流量较为集中的状态,那在河北唐山地区京哈高速与唐津高速互通附近160公里的沈阳方向两货车追尾事故现在正在后续的处理工作进行当中,那在京哈高速与唐京互通处在北京方向过来的车辆可以从唐津高速转型京沈高速,那缓行大概有一公里左右。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华玉。

主持人:第一热议,玩游戏玩到头昏眼花,江苏淮安的一个小伙患上了3D眩晕症,沉迷游戏,会带来哪些身体上的伤害。

第一调查,电动车撞伤五岁女孩后逃逸,警方全城搜寻,无良外卖骑手送外卖要快,更要安全。

第一,现场温暖一幕轿车斑马线前站到横档车流让老人通过,冬天来了如何保障老年人的交通安全。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