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冬季如何防小偷 反扒民警来支招

2017-11-28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实时路况

主持人:11:32,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况分析平台提供的实时路况消息。东二环南段的南向北目前是行驶缓慢的,而在东三环中路辅路南向北的方向,从光华路到朝阳路辅路现在也是有600米的排队,平均时速低于六公里。来看北边花园北路的东向西,花园路到塔院西街现在是有600米排队,平均时速低于四公里。北四环东路辅路的东向西,与会北路到小营路也有600米排队,平均时速低于六公里。建国门外大街东向西,国贸桥到东大桥路辅路现在有900米排队,平均时速低于七公里。京港澳高速的西向东从京山县到双林东路有两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1公里。打开百度地图,喊小度小度,导航动口不动手,怕堵,就用百度地图。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这一时段的立体路况,把时间交给驻守在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王珊,你好王珊。

王珊:修奇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们来刷新北京市内的路况。当前北京是属于基本畅通的级别,中午时分路上的车流有所下降,路况也好了很多,那上个时段咱们提到的东西部三四环,除了在东三环的双井桥到四惠桥还是有断续的拥堵,其他路段基本上大部分都恢复了畅通,但是东西二环路还是持续车多的情况,东西东二环的建国门桥到左安门桥,以及西二环的园桥到广安门桥都是南向北方向还是红彤彤的一片缓行情况,另外北二环这个时段也加入到了拥堵行列当中,受到上个时段的故障车的影响,德胜门桥到小街桥的西向东方向还是通行不畅的情况,并且东二环的东直门北桥到东四石条桥还有东四北大街也受到了影响,现在都是行驶缓慢的了,那提醒这个时段在寻找美食的朋友就尽量别走二环路了,避免美食还没寻到,就饿着肚子堵在路上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段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王珊。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其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呢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