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州警方发现一持枪男子 或与连环杀人案有关

2017-11-29 15:2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社休斯敦11月28日电 当地时间11月28日晚,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地区警察局发布信息称,发现一名持枪者,可能与该地区日前发生的连环杀人案有关。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消息称,坦帕地区警察局局长布莱恩(Brian Dugan)于28日晚表示,在坦帕Ybor城附近的麦当劳餐厅,警方发现一名持有手枪的男子,并于28日晚将这名男子带到坦帕警察局进行调查。

警方怀疑此人可能与日前在坦帕地区发生的连环杀人案件有关。目前,警方并未对其实施拘捕。

坦帕城区东北部的Seminole Heights于10月起连续发生4起杀人案件。4人被枪杀身亡。当地警方将其定性为连环杀人案。10月9日,22岁男子本杰明(Benjamin Mitchell)在该地区一公交站等车时遭枪杀;11日,32岁女子莫妮卡(Monica Hoffa)在该地区一停车场被发现遇害;19日,20岁男子安东尼(Anthony Naiboa)在该地公交站被枪杀。11月14日,60岁男性罗纳德(Ronald Felton)背部中枪身亡。四起凶案事发地相距不到1英里。

布莱恩表示,警方目前正以审慎态度对待正在调查中的这名持枪男子。他个人认为,这名男子是凶手的可能性较大。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10月下旬,警方发布了一段模糊的视频,称视频中的人可能是犯罪嫌疑人。这段视频是在第四起凶案现场附近拍到的。根据这段视频,警方称,嫌疑人是一名黑人男子,穿着一件黑色连帽外套,戴着黑色棒球帽,身高约6英尺(约1.8米)。

当地警方表示,警察将继续在事发地区执勤,保障居民安全。

 

科普短视频:出国旅游遇到暴恐或抢劫怎么办?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