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冬季电动车充电安全不容忽视

2017-11-29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02,关注一下这一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东昌,上午好东昌。

东昌:修奇你好,继续来关注路况,这一时段的路面上还是比较畅通的,一些路段是受到了事故的影响。现在的京藏高速进京方向谈渔沟隧道内是有事故发生,对后车影响不是特别大,大家注意及时避让。另外是在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北皋桥路段也是有事故发生,后车行驶比较滑,目前队尾是接近了伟个路段,大家可以绕行比较畅通的精密路来行驶。还有一起是在京开高速的进京方向西红门南桥有一辆故障车,大家注意行车安全。另外是在北六环的外环由东向西方向令沟桥发生了交通事故,后方车辆行驶缓慢大约一公里左右,还请大家耐心等待了。我们再来关注一下河北,上一时段我们提到的京哈高速与迁西支线互通附近北京方向的两辆货车追尾事故目前已经处理完成了,但是后方车流量还是比较大,大家一定要注意小心。另外在京哈高速迁安站北京方向,目前车辆还是管制不可以上高速的,来北京方向的车辆可以绕行102国道行驶,从唐山北站来上高速。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修奇。

主持人:好的,感谢东昌。

旁白:FM99.6中国交通广播,china traffic radio,中国交通广播。

主持人:第一热议,广东河源38元的威士忌让20人疑似酒精中毒,多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如何让酒精对人的伤害降到最低。

第一调查,江苏南京骗子瞄上了共享单车退押金,市民退押金被骗了近6000块,小心新型骗局。

第一现场,电动车充电口可千万碰不得,消防员实验证明生肉可以被烧熟,冬季电动车充电安全不容忽视。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