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关注第三十个世界艾滋病日

2017-12-01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导听: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03,关注一下这一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东昌,上午好东昌。

    

    路况观察员(东昌):修奇你好,继续来关注路况。我们先来看事故,在京城高速的进京方向酸枣岭桥进北六环内环的匝道上是有一辆故障车,后方车辆的行驶缓慢故障,车辆是正在等待救援,还请大家注意行车安全了。还有一起是在京开高速的出京方向高米店是有两车发生的事故,对后方的通行影响不太大,大家经过时注意及时避让。另外是在机场高速从尾钩到大山的路段目前还是比较拥堵的,那么预计恢复正常还需要一定的时间,还请大家耐心等待或者提前绕行京密路来行驶。再来关注河北,在张家口的张承高速崇礼北站承德方向,南山窑站到固原站双向路面结冰情况都是有所好转的,现在可以正常通行了,但是大家一定还要注意安全。还有是在张石高速的张家口北站、张家口南站、胶泥湾站双向五轴及五轴以上的货车还有危险品车辆目前是不可以上高速的,还请大家这个不符合通行条件的车辆及时绕行。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修奇。

    

    主持人:好的,感谢东昌。片花:FM99.6中国交通广播,中国交通广播。

    

    主持人:第一热议,今天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中国目前有32.1%的感染者未被发现。记者探访合肥禁区艾滋病群症实验室,他们天天与爱相伴。

    第一调查,失重柜子带倒电视机砸伤13岁少年,带幼儿逛家居当心夺命柜子。

    第一现场,结婚戒指卡住手,待产孕妈险截肢,怀孕之后在戒指还真有潜在风险。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如果您想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导听:气象报告。

    

    主持人:时间来到11:07,关注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七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依然是一个晴好的天气,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五度,那晚上是晴见多云的天气,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只有零下六度,今天午间的时间可以说是阳光和煦,适合大家晒太阳和户外活动。天干物燥还是要再嘱咐大家一句一定要注意用火的安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