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门胡塞武装称向阿联酋核电站发射导弹

2017-12-03 23:3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华社北京12月3日电 综合新华社驻开罗、迪拜记者报道:也门胡塞武装3日通过其网站发布消息说,当天向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阿布扎比的一座核电站发射了一枚巡航导弹。但是,阿联酋方面否认了这一说法。

也门萨巴通讯社援引胡塞武装一位军官的话说,“导弹准确命中了阿布扎比境内的目标”。

对此,阿联酋国家紧急危机和灾难处理局当天通过媒体发表声明,呼吁公众不要理会这些虚假信息,并强调政府有能力保障国家安全,防空反导系统有能力应对任何威胁。

阿联酋政府消息说,位于阿布扎比的核电站已采取了必要安全措施,以应对各种威胁。

2014年9月,也门胡塞武装夺取了首都萨那,迫使总统哈迪前往沙特避难,并占领了也门南部地区。2015年3月,沙特等国发起代号为“果断风暴”的军事行动打击胡塞武装。(参与记者:陈霖 苏小坡)

 

科普图说:国外旅游遇恐袭 这样可以保平安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