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电话诈骗知多少

2017-12-03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好,时间已经来到了11点02分,这里是IFM99.6中国交通广播你好,我是柯芝,马上来关注一下此时此刻路面上的一个通讯情况,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交通运输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瑞林,瑞林你好。

    路况观察员(瑞林):柯芝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北京,这一时段北五环受事故影响压力上涨明显,首先在肖家河桥东向西方向发生了一股事故,导致后方车辆通行缓慢,现在队尾已经排到了上京桥。同样在东向西方向上,广顺桥东也有事故发生,受到这起事故的影响,后车队尾已经排过了五元桥,所以以此来看现在在北五环外环上的朋友来说开起车来还是比较困难的,建议您提前择路绕行。南部的南六环东向西方向葫芦乏桥到定水桥受到施工的影响也通行不畅,您可以通过316省道来避开这里的缓行路段。

    河北方面,黄石高速黄华方向,北五女站的三辆大车追尾事故依旧对道路运行产生较大影响,目前事故虽然已经清理出了超车道可以通行,但是后方依旧有较长的排队情况,现在来看从西古城口一直到北女口都是通行缓慢的状态,同时黄石高速,南新城站至西兆通站依旧双向关闭,建议您提前在西古城站或者到西站通站下高速来避开这里的路段,好的,柯芝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好的,感谢瑞林。

    另外为大家刷新一下此时此刻的一个气象的情况,今天是多云转晴,北风三四级转二级,最高气温是50摄氏度,而到了夜间最低气温将会降到零下5摄氏度。今天整体的天气情况是比较晴冷的,很适合出去玩,但是在出去玩的过程当中,一定要添加好自己的衣物。如果您行驶到路上,遇到了任何路面通行情况需要咨询或者分享,都可以通过我们的微信平台,中国交通广播,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010-86017160,来信随时的咨询。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周末好,欢迎如约作客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周的11点钟都在I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今天是周日进入本周的应急英雄榜。

    昨天是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在节目当中我们也大量的关注了跟安全文明出行有关的话题,而在这周的应急英雄榜,理应把我们的时间交给交警。中国交通广播的记者每天都在跟交警打交道。而很多记者也都跟交警变成了好哥们,今天我邀请我们的交警子豪来讲述一下他和他的交警部门的故事。首先子豪给我们介绍的这一位交警叫翱翔,他在执勤的时候有个特点就是总会有人在他的身旁围观,时不时还会和他合影拍个照片发个朋友圈,因为他可是一位网红交警,由于幽默犀利的执法风格,他也被大家称为交警界的郭德纲。

    今天出现场,这不是郭德纲警察吗?我不姓

    感觉交警界的郭德纲是吗?

    这跟人家大师差得远呢!

    他的走红还源于智斗违法司机的视频,几乎是一夜之间他就会火了,所以刚开始他还有点不适应。

    第二天、第三天没感觉太多,因为有的时候我的好片子,他们也会传。后来,第三天第四天就有点收不住了,翱翔这是你不?这是你不?朋友圈疯狂的都是我自己的视频,我当时那一个礼拜我基本没怎么睡觉。

    干什么了,没怎么睡觉?

    躺床上睡不着,视频之前我83公斤,这一个礼拜下去之后,我78公斤。

    瘦了是吗?

    就这么好使,该吃吃该喝喝就是睡不着觉。

    接地气有京味是大家对翱翔的评价,我的交警哥们却说成为网红并不是他的初衷,这样的执法风格主要还是想更好的为大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