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电话诈骗知多少

2017-12-03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我跟你们说,女主人泡的茶才香呢!他说茶叶里面的茶多酚等活性物质能吸收抵抗放射性物质,天天闻着我都想喝。

    你呀,肚子里都装了一堆好吃好喝的了,还馋呢?

    那都是给主人们准备的,女主人每天都给男主人和小主人做好吃的补充营养,白菜、豆腐、牛奶、瘦肉样样不差,又补维生素A、又补蛋白质,据说这样才能更好的抵抗辐射呢!能为他们服务是我的骄傲。

    可不是,有了我们,主人的生活多丰富多彩啊!

    嘘,主人回来了!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家电辐射别小看,防范措施要施展。

 

    所以呢,其实想给广大家长一个建议,就是如果您真的害怕孩子的眼睛近视、散光,可以在休息的时候让他远离屏幕,多听听我们的广播,这样不光能让孩子增长见识而且还对眼睛完全没有伤害,何乐而不为呢?好,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预备的全部内容了,感谢各位一个小时的陪伴也希望这些内容能够真真切切的服务到您的生活当中,咱们明天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