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电话诈骗知多少

2017-12-03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就在我跟交警哥们呈叶的聊天过程中,他就突然发动了车辆。

    目前在安定门桥发现这辆京FN奥迪Q7轿车跟着呢,先跟着呢,不能隔车。

    在我还没弄清情况时,他已经将嫌疑车辆控制住了。

    看一下工作驾照。

    原来这也是一辆套牌车。

    从他大灯总成边上侧面的黄色边灯看,包括他的尾灯都可以看出来这是一个按照北美道路规范生产的这么一辆奥迪Q7,这个车的车款看应该是在2008年左右的车款,但是他所悬挂的号牌,咱们远远就能看出来特别明显,应该是在2001年底到2002年初左右咱们北京号牌生产出来的,所以说从年代上来看就有很大的问题。而这位驾驶员因涉嫌挪用其他车辆的号牌上路行驶将面临驾驶证记12分,罚款5千元的严厉处罚,因驾驶的车辆无法提供合法购买手续,车辆将不予发还。

    咱民警对于车辆的手续,这些东西非常的清楚和了解,也请这些有违法心思,想法的司机不要抱有侥幸心理,来试探民警的业务水平。

    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应急英雄榜正在播出,我是修奇。那么在全国交通安全日到来之际,今天的节目,我们要请中国交通广播记者子豪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他的交警哥们。刚才我们听到的是两位来自北京交警的故事,我问子豪,难道你的交警哥们仅限于北京吗?他说当然不是,接下来咱们就到湖南去听另一位交警的故事。

    我的交警蒋志辉,是湖南省益阳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堆桃花伦中队的中队长,1994年从部队转业到交管部门现在已经有23个年头了,蒋志辉在明天的清晨都会准时在益阳市易师附小学校路口的人行横道上为学生们保驾护航。

    这么多年,20几年在我们送小孩路上没有发生过一起交通事故,学生过马路。在以往,学生过马路的时候我们都要把车拦下来,拦他,到现在大部分都会主动的停下来让学生走。

    20年零事故,是蒋志辉交出的答卷,获得了老师、家长、学生们共同的认可,许多学生也把我的交警哥们蒋志辉写到了他们自己的作文中,他们说蒋叔叔是不知疲倦的红绿灯,无怨无悔的闪烁在车流人海中,不过让蒋志辉最意想不到的是,从前自己牵着过马路的一个孩子,现在竟然变成了自己的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