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电话诈骗知多少

2017-12-03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当时我去处理的时候,三番五次做了老人工作,老人还是很执拗,因为可能面临着生活境况不太一样,后来没有办法,做做学生工作,学生条件也不是很富裕,说我有50块钱。这种情况怎么办?我掏了50块钱,给这个老人,我说这个学生50,我的50,你要的一百给了你,这个不能作为我们对你的赔偿,只能作为法网柔情里的情,一种关爱给了你,但是下次提请你不要再走逆行了,这样很危险。

    因为工作需要我的交警哥们王曾会有个习惯,手机永不关机,因为他随时可能分控中心的电话要求理科赶往现场。作为一名交警,要对自己的职业负责,手机24小时待命,自己也24小时待命。

    接到分控中心需要支援,大概2点10分,支援过去现场(22:11)都是重载,我去了一方面勘察现场再就是把车辆先暂时疏导交通,交警都是一样的,24小时基本待命的,遇到突发情况或者是需要支援,需要帮助的情况,接到电话,一般不分时间段,不分地点的,我们的手机基本上是24小时开机,需要的话需要赶到现场。

    在本周的应急英雄榜我们听到了中国该同广播记者子豪的交警哥们的故事,当然我也特别希望在平时的交通参与当中,每一位驾驶员和交警之间的关系也不再是耗子和猫,不再是仇敌,而是真真正正的成为好哥们,因为我们都知道我们共同的敌人是交通安全隐患,是交通事故,而平安是我们共同的伙伴。好了,本周的应急英雄榜就到这里,我是修奇,稍后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还有更多精彩内容。

    更多路面通行情况,马上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北京交通委TOCC路况观察员华玉,华玉你好。

    柯芝,你好!那这个时段北京城市路网的交通指数是3.0,道路运行还是比较平稳的,没有出现长距离的拥堵。目前来看东西二环的中路南向北方向有缓行状况,来重点关注一下事故,目前的东北三环的北向南方向,在长红桥北有一起交通事故,导致后车行驶非常的缓慢。东北四环的外环方向四元桥南也有事故,后车较多,东北五环的外环方向广顺桥东,有事故,后车队尾已经到了五元桥附近,北五环的来广营桥西东向西方向有事故,北四环的志新桥西向东的最内侧车道也有事故,西二环的岳坛桥北向南方向中间车道有事故,这个时间段事故还是比较高发的,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再来看一下高速,还是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33:41)桥到大瓦窑桥车流比较集中。机场高速的(33:45)到尾沟路段,车流比较集中。机场高速的弯余到尾沟路段目前也是车流压力较高的,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

    好的,感谢华玉。

    刚听华玉说看来这个路面上一个交通的情况,尤其是一些事故还是比较多发的,所以提醒路上行驶的朋友,真的辛苦了,一定要谨慎驾驶,注意行车安全。如果您行驶路上有任何的路面通行情况需要咨询或者分享,都可以通过我们的微信平台,中国交通广播或者是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010-86097160来随时咨询。

    时间已经来到了中午的11点34分,我们继续来听加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