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临近年底 家庭防盗要做好

2017-12-06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点02分,关注一下这一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什么大家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睿林,上午好睿林。

    路况观察员(睿林):修奇上午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北京,机场高速进出京双方向的通行情况在这一时段终于有了缓解的趋势,预计很快就会恢复正常通行。东五环南向北方向五方桥到白家楼桥依旧处在同行缓慢的状态当中。东六环北向南方向三会桥到土桥京桥(音)同行不畅,建议您通过东六环西侧路来通行,南部的京开高速庞各庄路段,进出京双方向都有较长距离的排队情况,建议您提前选择228省道或是京台高速来通行。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黄石高速北五女站西兆通站双方向上的交通管制现在已经结束了,恢复正常的通行,在石家庄方向藁城西站事故路段依旧有大于2.5公里的排队情况,此外藁城西站、藁城东站、晋州站、辛集站依旧是双向关闭的,其实有去往黄骅方向的朋友可以绕行307国道在深州西站上高速,去往山西方向的朋友可以从西古城站还有十新口站(音)上高速来继续行驶。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睿林这里的最新情况。

    修奇:好的感谢睿林。

    修奇:第一调查,冬季干燥嘴唇容易开裂,儿童唇膏成分可以说是五花八门,对于孩子来说,哪一种是最安全有效的呢?第一热议,高速路上如何预判追尾事故的发生,掌握防御性驾驶事故,把交通事故扼杀在摇篮之中。第一现场,两男子入室盗窃,看家狗认贼做友,临近年底家庭防盗要做好。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十一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段。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06分,带大家关注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6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是晴见多云的天气,北风二三间四级,最高气温8度,夜间晴见多云,北风三级左右,最低气温只有零下4度,今天依然是晴朗的好天气,在午间阳光充足,适合大家出去晒太阳和户外活动,而天气干燥,除了提示大家补水润燥之外,还是得再多说一句一定要谨防消防隐患。

    在关注完了北京地区的天气之后继续来关注一下全国的天气情况,昨天早晨冷空气的力量继续加强,在这股冷空气的作用之下,我国有十一个省会级城市的气温是创下了下半年来的新低,而随着这股冷空气的深入南下白天南方多地又会陆续出现小幅的降温,拿福州举个例子吧,昨天的最高气温出现的五度左右的下降,而在长江三角一带的气温也是维持着低迷的状态。像上海昨天最高气温只有8.3度,也是创下了下半年来的最高气温的新低。而在北方,冷空气的影响结束了,华北多地的气温是止跌回升,北京昨天白天的最高气温回升到了6.8度。而今天全国大部地区也还处在这股冷空气影响的间歇期,中央气象台也做出了预计,在今天安徽大部江苏东部、湖北湖南大部、河北中部、河南中南部、山东南部等地会有轻度的霾,部分地区会有中度霾,另外在今天早晨一直到上午的时候,安徽北部、四川盆地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还会有大雾出现,局地的能见度还不足五百米,也提示大家出行的时候一定要做好打算了。

    放眼明后两天,随着新一股冷空气的又到来了上述地区的雾和霾将会自北向南逐步消散,不过冷空气吹走雾和霾的同时,也给中东部带来十月到六度局地八度左右的降温。听众朋友还是要关注临近的天气预报,添衣饱暖,而未来几天全国冷空气整体处在活跃的状态,大部地区的气温呈现出同期偏低的水平,像是东北以及内蒙古东部一带最近20天的气温,明显较常年同期偏低,预计在今后三天这一带的气温不会有太大的气色,比如说哈尔滨夜间的气温将会多维持在零下20度以下,也提示要到当地去出差和旅游的朋友早晚外出一定要注意添衣饱暖,因为毕竟不是本地人,对零下20度的威力,可能预估存在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