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路遇碰瓷怎么办?

2017-12-07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点02分,关注一下这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睿林(音),上午好,睿林。
    路况观察员(睿林):修奇上午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北京,京新高速进京方向御河南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请注意避让,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云桥的五元桥出现了持续拥堵情况,建议您选择景丽路(音)或是机场二高速(音)来通行。东五环南向北方向,大黄庄桥发生一起事故,导致后方通行压力加大,现在排队队尾在小郊亭桥,请出行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注意避让。东六环南向北方向团体桥到中大和桥也通行不畅,请您稍加等待或是通过临近的徐宋路来进行绕行。
    再来看一下河北,保阜高速山西方向由于车流量大,东下关站下道口附近车辆通行缓慢。
    最后我们再来关注一下新疆,今天早上7点29分在新疆喀什地区叶城县是发生了5.2级的地震,震源深度87公里,但好在震中50公里范围内人口极其稀少,并且没有国省干线和线道分布在其中,所以并没有对人身安全以及道路运行产生较大影响,您可以放心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睿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修奇:好的,感谢睿林。
    FM99.6中国交通广播,China traffic radio,中国交通广播。
    这里有最真实的新闻大事梳理,有最热点的人物独家访谈,还有最快速的现场应急报道,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
    修奇:第一热议,江西南昌一位老大爷上演了戏精式“太空步”碰瓷,开口就管车主要一万元,路遇碰瓷我们该怎么应对呢?
    第一调查,购买60万剽股民信息,鉴股(音)诈骗团伙终于落网,鉴股大师有套路,上岗之前要先背话术手册,如何防止理财诈骗?
    第一现场,南宁两司机马路开车追逐斗气,涉嫌危险驾驶,被刑拘,拒绝飙车,从我做起。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气象报告。
    修奇: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06分,带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六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北京地区依然是晴见多云的天气,北风四五级,阵风七级左右,最高气温6度,今天夜间晴见多云,北风三四级,转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只有零下五度,大风蓝色预警及林森火险橙色预警都在生效当中,而在今天的午后风力会逐渐的加大,出行的时候一定要防风保暖,而天干物燥,需要补水保湿,还要注意放火和用电的安全。
    好,在关注完了北京地区的天气之后呢,目光再转向全国,来关注一下全国的天气综述。过去两天在冷空气的影响之下,我国多地的最低气温都连创新低,从今天开始新一股的冷空气又将会影响我国中下游地区的以北地区,但是好在整体实力并不是特别强,中央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受到新一股冷空气的影响我国中东部大部分地区将会有四到五级,阵风六级的大风,气温也将随之下降四到六度,而此外西北以及四川盆地等地的部分地区,气温也会明显下降,省会几个城市当中,像是太原、银川,今天将会分别以三度和零度刷新下半年来最高气温的新低,另外在今天上午黄淮中西部,江淮、江汉、江南中西部等地会有轻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午后受到冷空气的影响上述地区的大气扩散条件也会自北向南逐渐转好。今天早晨到上午福建西北部,贵州中部,江苏西北部等地会出现大雾天气,局地的能见度还不足五百米。而在10号到11号受到较强冷空气的影响,东北及华北等地的气温会下降四到八度,东北地区东部的局地降温幅度可以达到十度,而在上述地区还可能伴有四到六级的偏北风,东部海域会有七到九级的偏北风,也提示大家做好防风措施。
    今天也赢来了大雪节气,而本周全国大部依旧都维持着雨雪稀少的格局,好像跟这个节气不太搭边,特别是北方干燥依旧,江南和华南也是晴多雨少,在今明两天,青海南部能见到小雪或雨夹雪,而西南地区东部则是阴雨天气盘踞。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内蒙古东北部,青海东北部,山东半岛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小学或降雪,而西南地区东部,云南东部,广西西部,海南岛东部,台湾等地会有小到中雨或阵雨,而明天青海东南部,内蒙古东西部,东北地区的中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小雪,西南地区东部,云南东部,广西西部,台湾等地会有小雨或阵雨。此外昨天西藏西南普兰等地的降雪在今天会减弱为小雪,并将在明天收尾结束,但是还是要提示当地的朋友警惕降雪和积雪带来的不利影响。西南东部一带已经连续多天出现了阴雨天气,而预计未来一周也都是非阴即雨的状态,气象专家提醒有关部门要关注阴雨寡照对农业的不利影响,同时也需要警惕局地的雨雾蒙蒙给大家的交通出行制造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