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北京海淀交通支队公主坟大队民警林洪波

2017-12-10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好,北京时间来到了周日上午的11:03,这里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大家上午好我是庄元,那这一时段我们先来关注一下目前道路上的通行情况,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东昌,东昌假日快乐。

    东昌:庄元假日快乐,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先来看北京,关注一下事故路段,首先是在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西三旗桥是有事故发生,大家经过时一定要注意及时避让了,另外是在京城高速的进京方向,京城主收费站也是有事故,那么后车行驶缓慢,队尾目前是排在了黄冈桥,那么同时在来广营大桥的最内侧车道也是有一辆黑色轿车发生了事故,那么在事故点是有行驶缓慢,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了,千万不要抢行。还有是在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从温云桥到五元桥行驶缓慢,大家最好能够绕行京云路来行驶。再来关注一下河北,首先是在京哈高速的哈尔滨方向227公里处的卢龙口附近是有两车发生了刮蹭事故,那么还有一起是在张涿高速的涿州方向65公里处的涿鹿段是有两辆大车发生了追尾,大家经过事故路段的时候一定要小心驾驶了。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庄元。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东昌为我们带来的最新路况消息,那同时还是要再一次提示大家目前在蔡虹南路的进城方向是车行缓慢的,另外在北边的机场高速,从尾沟到五元桥的进京方向也是车多流量大,提示大家在路上开车一定要小心慢行,注意车速和车距了。另外您在路上行驶有任何关于路况方面的问题,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24小时路况服务咨询专线,010 86097160。

    那再来关注一下南航客机起飞时偏出跑道事件,南方航空官方微博昨天发布消息称,12月9号15点22分,CZ3104航班从北京飞往广州的飞机,从滑行道转向跑道过程当中发生了偏离,航班上的395名旅客下机休息,航班拖回机位之后飞机经过了检查测试,确认正常,已经在昨天晚上起飞,据了解,南航CZ3104航班滑行过程中发生偏离事件,未对首都机场其他航班造成影响,目前机场运行秩序是正常的,那么更多应急内容请关注稍候的高速加油站。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周末好,欢迎如约做客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今天是周日,首先进入本周的应急英雄榜。

    最近一段北京交警夜间执法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网友纷纷发出评论说,感觉全程在听相声,这口才连出租车师傅都比不了,一个相声演员误入了人民警察的队伍,这件事情的起因是因为女司机在逆行之后被交警拦下的时候各种不服,于是这位交警也就开启了无敌模式,但是前因后果到底是什么呢?今天我们就来听听北京海淀交通支队公主坟大队民警林洪波的故事。

    林:这是我的警官证,我是一名人民警察,我正式表明我的身份,如果你不配合工作,我将对你采取强制措施,什么叫强制措施?你先自己百度搜一下,控制你的人身自由这叫强制措施。

    记者:在这段1分17秒的视频当中,交警有理有据又不失幽默的语言,让违法的女司机沉默不语,频出的金句更是引得一旁围观的市民纷纷鼓掌叫好,一时间大家对这位交警充满了敬佩与好奇。

    林:反正是头一次做网红,心里也比较紧张,压力也比较大,但是27号那天那件事情是我们工作中特别平凡的一件事情,我们工作中每天都会遇到这种的情况,我们通过很平常的按照规范,按照执勤执法规范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