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杜绝“玩命直播”

2017-12-11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2,关注一下这一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北京,京城高速进京方向北七家桥到酸枣岭桥的事故路段依旧没有恢复正常通行,但是已经出现了好转的趋势,请您再稍加等待一下。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的通行情况有了很大程度好转,现在只有五元桥北车行缓慢,预计很快就会恢复正常通行,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四惠桥西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现在后车队尾接近远通桥,您可以提前选择路况非常不错的广渠路来通行,南部的京沪高速五环至四环之间的进出京双方向上都是车流集中路段,而京开高速以(03:00)进出京双方向上的队伍还在延长当中,尤其是进京方向的队伍已经接近(03:05),那么预计恢复时间较长,建设您提前通过228省道或者是京台高速来通行。再来看河北方面,张石高速涿鹿站至河东站的双方向目前正受到交通管制,是禁止七座及七座以上的客车通行,请您提前择路绕行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另外要提示大家目前在西五环的衙门口桥以北南向北的方向中间车道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也提示后车司机注意避让,小心驾驶。

    第一调查。校园贷现金贷之后再出美容贷,也把学生当做了目标人群,在风险防控还款等方面都存在巨大隐患。

    第一热议,国内高空挑战第一人失手坠亡,专家表示,网络传播或起到不良示范效应,如何杜绝玩命直播?

    第一现场,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山火持续肆虐,美国总统特朗普8号宣布当地进入紧急状况。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气象报告。

    好的,我们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6,带大家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六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北京地区依然是晴渐多云的好天气,北风三四级,阵风可以达到六级左右转二级,最高气温2度,而在夜间也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在西部山区可能会降下零星小雪,最低气温是零下8度。也要提示大家,今天白天的北风较大,气温降低,在出行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防风防寒,预防感冒。

    好的,关注完了北京地区的天气之后,再把目光转向全国,来关注一下全国的天气情况,在昨天受到强冷空气的影响,华北北部东北大部的气温都普遍出现了明显的下滑,大家也度过了一个非常寒冷的周末,像内蒙古中部偏东地区到吉林中西部,辽宁中北部一带那降温的幅度是达到了10摄氏度以上,在今天早晨东北华北的气温继续下降,相信周一的早晨起来上班有点不那么情愿了,其中像是长春沈阳的最低气温都降到零下15度以下,在冷空气的打压之下,像11号,12号,也就是今明两天,东北地区和华北一带的降温还将会持续,而降温的范围也会逐渐的向南扩展到黄淮一带,东北华北黄淮一带的最高气温今明两天都会先后触底,像是哈尔滨,长春,沈阳,今天的最高气温都将刷新入冬以来的新低,而北京,天津,济南,郑州明天的最高气温也会创下今年下半年的新低,同时在华北黄淮等地的不少地方,明天早上的最低气温也将会大面积创下今冬新低,度过下半年来最冷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