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西部6.0级地震:民众恐慌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2017-12-12 12:4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伊朗官员指出,西部克尔曼沙省11日发生6.0级地震,引发恐慌。不过,当地未传灾损或死亡通报。当地一个月前才发生造成数百人丧生的重大地震。

据外媒报道,伊朗卫生部长达斯特杰尔迪13日表示,截至目前,东阿塞拜疆省11日发生的地震已经造成306人死亡,3037人受伤。伊朗西北部东阿塞拜疆省11日连续发生两次6级以上地震,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图为当地时间8月12日,地震灾区一名妇女在废墟中。

11日的地震造成当地民众恐慌。由于居民纷纷夺门而出,造成当地交通堵塞。

当地媒体在地震发生两小时后引述克尔曼沙省危机处理机构负责人消息称,当地未传灾损或死亡通报。克尔曼沙省位在伊拉克边界附近。

伊朗德黑兰大学地震学中心指出,当地发生规模6.0级地震。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的测报数据显示地震规模为5.4级。

据悉,震中在克尔曼沙省伊兹格列镇以北大约20公里的伊拉克哈拉普加。

 

科普视频:防震知识--保护好头部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