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蒙帕尔纳斯火车站因电力故障发生混乱

2017-12-12 15:1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媒体“欧洲时报”12月12日报道,法国国营铁路公司(SNCF)于当地时间12月11日宣布,巴黎蒙帕尔纳斯火车站当天12点左右恢复正常,此前由于电力故障,郊区火车运行受到影响。

12月11日,SNCF发表声明称,11日凌晨2点,蒙帕尔纳斯火车站一个技术工作间发生电力故障,主要影响了月台的照明设备、火车站的音响和告示牌以及电梯和电动扶梯。技术专家检查了上百个电路。12点以来电力设施全部修复,蒙帕尔纳斯火车站的形势恢复正常。该声明指出,目前正在进行调查,以弄清故障原因。

报道称,这次供电故障当天上午影响了某些远郊火车,但未影响高铁和区间车。中午,由于安娜飓风抵达南特和普瓦图-夏朗德地区,来自这些地区的高铁平均晚点45分钟。

12月3日,蒙帕尔纳斯火车站曾因重大故障陷入瘫痪,这是夏季以来的第二次,事故导致数万人无法乘车。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