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面对突发事件 权益如何保障

2017-12-12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2,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瑞林:修奇上午好,听众朋友大家,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北京,北五环西向东方向湘全桥到肖家河桥受之前的事故影响依旧通行不畅,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云桥到五元桥也持续车多流量大,建议您走一下路况较好的京云路或机场二高速,另外东五环上现在的压力可以说是这一时段最突出的一处了,东五环白家楼桥南的北向南方向,在最内侧车道上有故障车停在路上,导致后方出现了排队的情况,现在队尾在七棵树桥,而对向车道上七棵树桥到五元桥的南向北方向,康华桥到小交亭桥的南向北方向都受事故影响,有较长距离的排队情况,建议您提前选择302省道来通行,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保阜高速保定方向平阳站附近有两辆货车发生了追尾事故,目前只有应急车道可以通行,事故正在处理当中,高速交警现在在去往保定方向的罗玉隧道入口采取阶段性的放行措施,请途径此处的朋友积极配合交警工作,稍加等待一下。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

    第一热议,江西上饶三学生扶摔倒老人被索十万,扶不扶问题再上头条,面对突发事件好人的权益如何保障?

    第一调查,骗子上门免费打扫卫生,业主购买其清洁产品反中圈套,谨防上门推销清洁剂类的骗局。

    第一现场,误吞九颗钢珠,两岁宝宝痛的打滚,孩子误吞异物家长能做些什么?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气象报告。

    11:06,来关注天气,今天下午北京地区依然是多云转晴的天气,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零下1度,最小相对湿度15%,今天夜间依然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零下8度,最大相对湿度50%,那么今天的最高气温已经降到零下了,大家出行一定要注意保暖,谨防感冒,另外空气干燥也要提示您补水润燥,谨防火灾的发生,这是北京市气象台在六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

    好,关注完了北京地区的天气,再把目光转向全国,来关注一下全国的天气情况,在过去一周除了西南东北以及新疆的部分地区有雨雪频繁之外,全国其他地方都是晴朗当道,昨天这种情况仍然在维持,雨雪主要出现在西南和东北,其中东北局地还降下了暴雪,那么从今天开始降水会从西南地区向东向北发展,而在明天雨雪会进一步的蔓延,中东部将会出现一次大范围的雨雪天气过程,这一次雨雪天气过程将会持续到15号,雨雪的分界线南压到了苏皖北部到湖北北部一带,南方大部都会出现小雨,局部中雨。而今年冬天的初雪迟到的华北黄淮的不少地方都将会有雪花飘落,像是石家庄,郑州,太原,呼和浩特等城市,可能将会迎来初雪,雨雪天气也会导致能见度的降低,路面湿滑,大家在交通出行的时候还是一定要注意安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