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天然气爆炸原因系新过滤分离器故障

2017-12-14 18:1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奥地利天然气系统运营商Gas Connect Austria发布消息中称,该国鲍姆加滕天然气枢纽站的爆炸原因是不久前安装的过滤分离器发生故障,俄罗斯天然气经乌克兰-斯洛伐克走廊输送到那里。

消息中称:“最初的推测被证实,事故是由于不久前安装的过滤分离器造成的。”

2月12日上午,奥地利鲍姆加滕的天然气枢纽发生爆炸,造成1人死亡,21人受伤。目前天然气枢纽站的工作已全面停止,向意大利、斯洛文尼亚和匈牙利的输气被中断。13日早上已恢复供气。

中欧天然气枢纽位于奥地利与斯洛伐克接壤的鲍姆加滕,该枢纽是天然气交易的国际平台,跻身欧洲三大天然气配送中心。约有三分之一向西欧输送的俄罗斯天然气通过鲍姆加滕天然气站。

 

科普视频:抢救技巧——立即通知医务人员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