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年底人口流动大 家长务必看好娃

2017-12-15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3,关注一下上午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东昌,上午好东昌。

路况观察员(东昌):修奇你好,继续来关注路况,这一路段,北京各条高速上通行情况整体来看还是不错的,那么上一时段发生在京城高速来广营的事故也是已经处理完毕了,另外机场高速目前还是有一些拥堵,车流量主要集中在北高到温云桥,大家提前绕行。

再来关注河北,受到昨天凌晨大雾影响,关闭的站口目前都在逐渐的开启当中,还请大家出行前实时关注路况,及时调整路线,那么目前邯郸的青兰高速,邯郸西站到歙县东站还是双向关闭的一个状态,那么除此之外还有一些路段是受到降雪和道路结冰的影响,邢台的邢林高速,邢台南到西泽站双向关闭,邢林高速因为山西降雪,多马庄站陆罗站的双向以及汾阳方向也是一个关闭的状态,那么张家口地区受到影响是在张承高速,因为降雪南山窑站的承德方向还有画皮岭站,西京营站,固原站双向也是关闭的一个状态,那么雪天路滑,大家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修奇。

主持人:好的,感谢东昌,也来关注两起事故消息,目前京通快速路的出京方向,双井桥到四惠桥行驶缓慢,那么机场高速北高桥有事故,后车行驶缓慢,而且队尾已经排到了尾沟路段,另外在北四环内环方向万泉河桥发生事故,后车行驶缓慢,队尾排到了四海桥,提示大家耐心等候,小心驾驶。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