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又是一年“艺考季” 各种骗局要看清

2017-12-16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可滋):时间来到中午的11:02,这里依然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你好,我是可滋,马上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面通行情况,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瑞林,瑞林你好。

路况观察员(瑞林):可滋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北京,北五环北远桥西向东方向正在占道施工,导致后方车辆通行缓慢,京哈高速进京方向王四营桥有故障车停在路上,导致通行压力加大,现在后方有3.3公里的排队情况,请您稍加等待或是提前通过广渠路来通行,而南部的南五环东向西方向廊法东桥受之前的一起事故影响,后方一直到西红门南桥都通行不畅,那么同样是受到这起事故的影响,像周边的北京路,洪康路也都通行缓慢,请您保证好安全车距,稍加等待一下。

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黄石高速石家庄方向转行大广高速河南方向的匝道处,有一辆货车上的货物是撒到了路面上,导致通行受阻,加上这一路段目前车流量较大,后方已经形成了三公里的缓行路段,同时为了防止压力的进一步加大,目前武强站的双方向是关闭的,目前这起事故正在清撤当中,有去往石家庄方向的朋友,您可以通过深州东站来上高速通行,好的可滋,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另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京藏高速西三旗桥的进京方向的内侧车道,目前是发生了一起事故,所以还是提醒后车一定要注意一下行车安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