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拉斯军用直升机失事6人遇难

2017-12-17 15:4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华社马那瓜12月16日电(记者许雷 刘璇)特古西加尔巴消息:洪都拉斯军方16日证实,一架军用直升机当天在该国中部坠毁,机上6人全部遇难。

洪军方发布公告说,16日当天上午,一架贝尔905型军用直升机自洪首都特古西加尔巴国际机场起飞前往中部城市科马亚瓜,机上载有洪都拉斯前通讯部长伊尔达·埃尔南德斯及其安保团队。直升机起飞后不久与地面控制塔失去联系。

直升机失联后,军方派出两架军机展开搜索,在洪中部的一个小镇附近发现了失事直升机残骸和6名遇难者遗体。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直升机上安装有类似黑匣子的装置,但出事时未能及时启动并记录失事过程,事故原因有待调查。

伊尔达·埃尔南德斯现年51岁,曾在2014年至2017年出任洪都拉斯通讯部长。她是洪总统胡安·埃尔南德斯的姐姐。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飞机事故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