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北京消防怀柔支队曲辉

2017-12-17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庄元):好,北京时间来到了周日上午的11:03,这里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大家上午好,我是庄元,那么在整点时段先来关注一下目前道路上的通行情况,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瑞林假日快乐。

路况观察员(瑞林):庄元假日快乐,我们来看一下路面上的通行情况,首先来看北京,京藏高速进京方向健翔桥北左侧车道上发生一起单方事故,现在后方短暂排队,请行驶在这一路段的朋友提前减速,向右侧车道上并线,到了这一时段,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的压力开始出现了上升趋势,现在温云桥到北高桥之间已经出现了缓行路段,建议您试着走一走京云路或者是机场二高速,这两条路的通行情况还是不错的。南部的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宛平桥到大马窑桥持续车多,请您注意行车安全,谨防发生事故,加剧拥堵。此外京开高速进京方向,大庄桥有事故发生,后方出现了排队的情况,现在队尾接近兆丰桥,那么这起事故目前正在处理当中,请您注意避让,河北方面,保沧高速沧州方向在与大广高速互通附近至高阳东站之间有四公里的养护施工路段,并占用了超车道和应急车道,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向行车道上并线,好的庄元,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瑞林,也要再次提示大家,目前机场高速的双方向压力都是比较集中的,建议大家可以走一下机场第二高速或者是京云路来行驶,同时在京港澳高速的进京方向,从宛平桥到大瓦窑桥,那这一段路也是压力比较集中的,您在路上开车一定要小心慢行,注意车速和车距了,那么同时在路上开车有什么关于路况方面的问题,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24小时路况服务咨询专线,010 86097160。

再来关注一下今天的天气,北京市气象台今天上午11点刚刚发布,今天下午晴,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5度,夜间晴渐多云,南风一二级转北风三四级,最低气温零下5度,那受到冷空气的影响,在明天白天会有四级左右的偏北风,阵风六级左右,也要提示大家出行一定要防风保暖,注意天气变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