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气温降到-6℃

2017-12-18 02:1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齐鲁网12月17日讯 受降雪和冷空气影响,预计17日夜间到18日,山东省大部地区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积雪和道路结冰。另据最新消息,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全省天气晴到少云。最低气温出现在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在-6℃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山东未来天气情况:

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小阵雪,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7级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半岛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雪,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级阵风5~6级。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21日,半岛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

22~23日,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南风转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

24日,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小阵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北风,半岛地区5~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3~4级阵风5~6级。

 

科普图说:冰雪天气行车安全要注意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