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各地“坑老”保健品层出不穷 市场乱象亟待解决

2017-12-18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刘康):北京时间11:02,一起来关注一下最新的交通路况信息,来连线一下正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信息观察员东昌,请他帮我们刷新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面情况,东昌上午好。

路况信息观察员(东昌):刘康你好,一起来关注路况,这一时段高速路上还是比较畅通的,那么之前受到多起事故影响,京城高速,从沙浴到北齐家路段也是恢复了正常通行,事故也已经处理完毕了,但是在进京方向的来广营路段车流量依旧是比较大,大家要注意行车安全了,还有是在机场高速,望京路段进京方向也是发生了一起事故,目前导致五元桥到望京这个路段进京方向车行缓慢,另外是在尾沟到北高进京方向也是车流相对集中的路段,大家最好能够提前绕行。

再来关注河北,在保定的保沧高速与京港澳互通附近的沧州方向是正在进行路面修复作业,那么占了超车道,另外是受到降雪的影响,张家口地区的张承高速,崇礼北站到固原站的双向依旧是处于一个管制的状态,大家可以绕行242省道行驶,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刘康。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东昌,更多路况信息,中国交通广播随时为您关注和发布,同时我们24小时路况信息专线010 86097160随时为您接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