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北京出台自动驾驶新规 车辆须配备司机应急

2017-12-19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996百度地图实时路况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31,我们也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况分析平台提供的实时路况消息,目前崇文门外大街,崇文门内大街一线的南向北方向,以及东四南大街,东单北大街一线北向南方向是持续车多的,另外京新高速的进京方向,距建亭桥400米发生了事故,提示后车注意避让,在机场高速的出京方向四元桥西侧内侧车道分别有事故,影响了后车通行,请后车注意避让。

打开百度地图,喊小度小度,导航动口不动手,怕堵就用百度地图。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好,这一时段的立体路况,把时间交给驻守在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王姗,你好王姗。

路况观察员(王姗):修奇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中国时分,北京市的交通已经归于了畅通级别,但是还是有几处拥堵路段需要大家注意的,首先看到西二环,受去北京儿童医院就诊人多影响,天宁寺桥到阜成门桥的南向北方向行驶速度还是比较缓慢的,那还是建议不是去医院的朋友绕行白云路了,北二环是西直门桥到德胜门桥的东向西方向通行不畅,并且在西直门北大街的北向南方向发生了一起追尾事故,更加剧了这一路段的拥堵,那建议大家绕行德外大街了。东二环是在建国门桥区车多行驶缓慢,另外上个时段咱们提到的东部三四环,现在的通行情况都是非常不错的,现在只有在东三环的太阳宫桥到三元桥,东四环的望河桥到四元桥都是北向南方向有断续的拥堵,不过拥堵的距离不长,耐心等待几分钟就可以通过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王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王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