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一巴士高速公路上撞障碍物 致6死13伤

2017-12-23 23:5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12月23日电(记者宋方灿)当地时间12月22日晚,南非约翰内斯堡一高速公路上发生交通事故,一辆载有19人的出租巴士撞到路边障碍物,导致6人当场死亡,13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悉,事故发生在M2高速靠近伊库莱尼市杰米斯顿地区的路段。当地一家急救中心的负责人透露,碰撞发生后,车上的一名乘客从车上甩出,事故共造成6人当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儿童。

“6名乘客被急救人员宣布当场死亡,另外两人情况危急,9人受了重伤但伤情稳定。”该负责人称,“司机也当场身亡。”

事故发生后,伊库莱尼交通官员、南非警察部的事故调查部门的官员联合豪登省交通官员对事故起因展开了调查。

22日下午,圣弗朗西斯湾和伊丽莎白港附近也发生一起事故,一辆出租车在高速路上翻车,造成两人死亡。

南非大部分公司已经开始放圣诞和新年长假,人们纷纷涌向沿海的德班和开普敦等沿海城市度假或回家与家人团聚,约翰内斯堡等内陆城市经常有警察在路上治理超速和酒驾。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