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小小静电有危害 预防“触电”有妙招

2017-12-26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3,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北京,东五环南向北方向之前的事故依旧对道路运行产生影响,现在从化工桥到大黄庄桥一线有将近八公里的缓行路段,东六环南向北方向土桥有事故发生,后车出现了排队的情况,现在队尾在石原桥,同时中坝河桥到通颖桥受道路施工的影响,也处在通行缓慢的状态当中,可以通过临近的201省道进行绕行。此外南部的京开高速,以庞哥庄为节点的南北双方向都受事故的影响通行不畅,尤其是南向北方向的压力要更为集中,从梨花桥到庞哥庄收费站都处在通行压力大的状态下,建议您走辅路或是临近的228省道来进行绕行。河北方面张涿高速张家口方向南隧道内之前的货车自燃事故,现在已经基本得到了处理,那么目前的事故车辆正在等待这拖车进行救援,张家口方向的隧道路口目前是禁止车辆通行的,事故后方有大约五公里的排队情况,请您稍加等待或是提前绕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的介绍。

第一热议,同一天出生的你被指诈捐遭调查,扶贫办回应是信息录入有误,那么在网络上,我们如何识别公益骗局呢?

第一调查,小小静电有危害,放任放电有风险,想要静电不伤身,预防触电有妙招。

第一现场。网传视频可乐加上红牛会产生蘑菇云,专家揭秘真相,哪些饮料不能跟其他食药品一起喝?误食之后又该怎么办呢?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