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男子驾车撞社民党大楼 警方:试图自杀 非恐袭

2017-12-27 11:0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圣诞夜,一名58岁男子在德国柏林驾车冲入社民党总部维利—勃兰特大厦(Willy-Brandt-Haus)。车内发现有汽油桶。目前越来越多的迹象显示,该名男子企图自杀。

25日上午,警方透露,圣诞夜驾车冲入社民党在柏林总部大楼的男子试图自杀;没有迹象表明这是恐袭行动。目前已经对驾车人以恶性纵火企图罪名展开调查。

据当地媒体报道,圣诞夜当晚,这名男子驾驶一辆小轿车冲向维利-勃兰特大楼。警方在首次通报中就已告知,这位男子自称欲自杀。他的车驶过社民党中央大楼的门,突然起火,原因迄今不明。不过,车上火焰很快被大楼配置的喷洒系统浇灭。车内发现有汽油桶、易燃物及喷雾罐。

该男子还告知,在冲击社民党总部前,曾将内装易燃品的一个包置放在基民盟在柏林的联邦办事处前。

警方表示,包内有煤气罐及烧烤用点火器。

 

科普视频:汽车的驾驶安全——提防视线的死角

 
 
 

 

责编:张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