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一工地吊车倒塌压塌脚手架 致2名工人死亡

2017-12-27 21:2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看看新闻网消息(记者宣克炅)12月26日下午4点许,上海浦东沪南公路上发生一起工地吊机倒塌的事故,事故中,一辆途经工地外的轿车被砸坏,工地上两名正在施工的工人不幸身亡。

这台倒塌的工地吊车长约10多米,吊臂砸在了工地围墙上,将工地围墙砸出一个口子,吊臂砸中工地围墙外一辆南向北行驶的轿车,轿车司机受到惊吓,所幸并无生命危险。

据工地施工方上海两港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的员工介绍,事发时,吊车正在吊装一副重约7、8吨的钢模,试图将钢模套在钢筋上,不料,吊机突然发生90度角倒塌,将一座脚手架压坍塌,正在脚手架上施工的两名男性工人被压在废墟下。消防、公安、120急救人员赶赴现场,将两人救出,不幸的是,两名工人已经不幸身亡。

据了解,两名死者年龄分别为55岁的徐某、65岁的邵某,负责搭建工地工人正在搭建脚手架。事发后,安监、公安等部门赶赴现场处置调查,工地施工已被勒令停工。记者看到,调查人员昨天和今天一直在现场调查,寻找其中的安全隐患。

 

科普视频:从容应对灾害——伤员救护时的正确体位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