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盘点那些年我们相信过的“要命”偏方

2017-12-27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3,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东昌,上午好东昌。

(路况观察员)东昌:修奇你好,继续来关注路况,这一时段路面上的车流量有所缓解,在京藏高速,目前只有北沙滩路段车流量比较大,而京城高速和机场高速目前都是畅通的状态,京开高速主要是集中在新发地的进京方向,不过拥堵的距离是已经在缩短了,而京港澳高速上一时段拥堵的宛平桥和大瓦窑桥路段也已经恢复了畅通,大家可以放心的出行。河北省受到路面结冰的影响,承德地区京城高速沿线站口入口依旧是封闭的状态,大家可以绕行101国道。唐山的唐津高速沿线站口唐山方向路口封闭,那么其余之前封闭的京哈和沿海高速,唐山与秦皇岛段沿线各站口目前都正常开启,但是上道口的车还是比较多,大家要注意小心行车了。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修奇。

主持人:好的,感谢东昌。

第一热议,因后厨卫生问题关停的海底捞劲松店重新开业,引入了多项监督措施,今天要教您用三个细节来判断餐厅的卫生是否靠谱?

第一调查,轻信鱼胆能够治眼病,七旬婆婆吃进了重症监护室,盘点那些年我们相信过的要命的偏方。

第一现场,中国地震局第四季度新闻发布会,盘点2017年地震活动情况,2017年大陆地区地震活动频度偏低,但强度高。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