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洛杉矶连环车祸致1死 验尸官证实死者系华裔

2017-12-28 14:4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洛杉矶10号公路罗斯密市境内当地时间12月25日发生一起连环致命车祸,洛杉矶县验尸官办公室12月26日确认,死者是家住阿罕布拉市的69岁吴姓华裔男子Gilbert Yan Ki Ng。

加州公路巡警局表示,12月25日清晨约5时44分,10号公路东向Del Mar出口发生连环车祸。一辆休旅车想要切换至最右线,但撞到路边的护栏。随后,一辆2016年款厢型车也要下高速路,撞上已损坏的护栏上,现场一片混乱。

而吴姓男子当时驾车撞上那辆休旅车,导致休旅车堵住第三和第四条线道。但吴姓男子并没有因为撞车而受伤,他走出车外,站在第四线道上。此时,一辆凌志Rx300休旅车开过来,先是撞到第一辆休旅车,又撞上吴姓男子,导致该男子当场死亡。

休旅车主的左脸被撞伤,凌志车主则颈部和背部受伤,他们都被送往医院,均无大碍。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