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近期流感高发 积极预防很重要

2017-12-28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3,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东昌,上午好东昌。

(路况观察员)东昌:修奇你好,继续来关注路况,这一时段高速路上整体来看还是比较畅通的,部分路段有拥堵,比如说在机场高速,从温云桥到北高行驶缓慢,还有是在京港澳高速的进京方向,从大瓦窑到宛平桥车多流量大,大家可以绕行园博园南路来进京。再来关注河北,还是受到大雾天气的影响,河北,沧州各条沿线站口目前依旧是全部关闭,建议东西走向的朋友可以绕行307国道,南北走向可以绕行104国道,或者205国道或者是364省道等,而唐山地区沿海高速南部站道乐亭东站双向与建河主线站的天津方向目前是协助关闭,大家可以绕行364省道,另外是在秦皇岛地区,沿海高速的秦皇岛段沿线站口天津方向入口关闭。保定地区的保沧高速朝阳路站到高阳东站双向关闭,建议大家绕行331省道行驶,最后是在衡水地区的黄石高速,深州西站,武强站双向,还有深州东站的黄骅方向入口也是封闭的,还请大家提前绕行了,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修奇。

主持人:好的,感谢东昌。

第一热议,全球每年有2.4亿儿童遭受学生欺凌,国家首次明确界定学生欺凌事件处置以学校为主。

第一调查,感冒患儿增多,全国各地儿科医生加班应诊,医生提醒目前流感高发,家长注意区分普通感冒和流感的区别。

第一现场,危险的灯泡糖走红,厂家半个月卖出了两万多支,医生称容易造成下巴脱臼和掉牙。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气象报告。

好,我们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6,带大家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六分钟之前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是晴渐多云的天气,有轻度霾,北转南风二级,最高气温3度左右,夜间的天气情况也是晴渐多云,会有轻雾出现,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零下4度,那么今明两天大气扩散条件比较差,体弱人群在出行的时候应该注意适当的增加防护措施,到了30号,受到冷空气的影响,北风加大,扩散条件将会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