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一名司机病发致车辆冲撞行人 至少6人伤

2017-12-29 10:0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2月29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8日中午,美国西雅图市中心一辆厢型车冲上人行道,撞上行人和建筑物,导致至少6人受伤住院。警方称,这并非蓄意事件。

报道称,当天11时55分左右,这辆车的司机疾病发作,失去意识,导致车辆失控。警方在看过此次车祸录像的片段后称,这辆车并未加速,也没有其他明显迹象显示这是一次蓄意行为。

此次车祸导致多人受伤。其中,4名行人被这辆车撞到,还有人被车辆撞碎的商店玻璃割伤。医院的发言人称,有一名30多岁的男子伤情危重。肇事驾驶也被送往附近医院治疗。

华盛顿州地方电视台KOMO引述目击者莱特(Amani Wright)的话:“他直接撞上人行道护栏和行人。”

西雅图警方和消防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辆车身左边凹陷的白色厢型车,停在市中心一家商店旁边的照片。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张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