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北新干线因强风一度停运 大批返乡客被困

2017-12-29 15:1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日媒报道,据东日本铁路公司表示,当地时间本月28日晚上10点40分过后,日本东北新干线由于福岛县的郡山站至福岛站区间的风速达到限制值,因而暂停在郡山站至仙台站区间的运行。

报道称,之后风速减弱,当地时间29日凌晨1点56分恢复通车。然而受此影响,上下行线共计4个车次最长延误时间达3小时41分钟,约2000人受到波及。

据悉,此次延误对返乡客等人造成直接影响。29日凌晨2点半左右之后,3个下行车次的列车纷纷抵达仙台站,延误时间超过3小时。拿着行李箱和土特产的乘客等人与前来迎接的家人等重逢,开心不已。

同时也有一脸疲惫在婴儿车里睡着的孩子,还有向车站工作人员要求支付出租车费的乘客。车站工作人员等人一边道歉,一边将水和面包罐头递给乘客。

 

科普视频:遇龙卷风时的逃生技巧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