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热水器安装不当致人死亡 请重视浴室安全

2017-12-29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4,您正在收听的是中国交通广播,今天北京出现了雾霾天气,目前城市路网交通指数为4.7,处在轻度拥堵的级别,那么接下来了解一下最新的路况消息,连线到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东昌,你好东昌。

(路况观察员)东昌:修奇你好,继续来关注路况,这一时段北京高速依旧是受到雾天的影响,京沪高速目前是已经开通了,但是还有六条高速处于封闭的状态,京平高速,吴哥庄到夏哥庄,京津高速都是双向封闭的,而河北方面唐山和秦皇岛沿海高速目前是不能通行,其他各条高速沿线站口都已经陆续恢复开启,另外是在唐山的唐港高速,唐山站附近的唐山方向,一辆大车发生了侧翻,受到事故的影响,目前唐港高速乐亭站,港口站,滦南站,青驼营站的唐山方向入口是关闭的状态,建议大家提前绕行362省道或者044省道来行驶,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修奇。

主持人:好的,感谢东昌的介绍。

我们再给大家梳理一下目前在北京,还在封闭状态的高速公路,京沪高速现在已经开通,另外受到大雾的影响,一条环路京津高速现在处在封闭的状态,太湖到永乐殿是双向封闭的,而南六环太和桥到长阳现在也是双向封闭的状态,要提示各位,现在天气多变,在雾霾天气之下各条高速的封闭或者说是管制措施都会有临时的变动,在稍候的节目当中,我们也将随时带大家关注,如果说您正行驶在路上,也欢迎锁定收听FM99.6,这里有最新的路况消息。

第一热议,继续关注载有40多名中国游客大巴在冰岛倾翻事件,目前已经导致一人死亡,多人受伤,元旦假期出游需要谨慎了。

第一调查,零首付,无抵押,不审核,轻松放款,却让人陷进去就拔不出来,揭开美容贷的猫腻。

第一现场,广东东莞一出租房内直排热水器安装不当,18岁少女陨命,预示安全不可小觑。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那么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