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热水器安装不当致人死亡 请重视浴室安全

2017-12-29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我们的节目说了这么多跟现金贷和消费贷有关的骗局,可能很多朋友对贷款这俩字已经是觉得有一些不敢接触了,但是其实在现实生活当中,贷款还是一种非常合理的预期消费方式,但是在贷款的时候,还是应该多多的谨慎,首先要选择那些正规的贷款机构,再者要知道天上只会掉陷阱,而不是掉馅饼,拒绝一系列的诱惑,最后就是在网络上进行类似咨询的时候,千万不要随意的泄漏个人信息,对于自己不信任的平台,那就少聊两句,浅聊两句,不要一上来就把自己的底给透露出来,这样被骗子盯上了之后您真是连逃都逃不掉了。

好了,美容贷的话题就跟大家聊到这,这里是正在播出的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

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目前北京城中联络线在太平桥大街西寺南大街,宣武门内大街的北向南方向车多,在地安门外大街,雍和宫大街,东四北大街,南北双向都是行驶不畅的,另外在建外大街的东西方向目前车行缓慢,东四环十八里店桥以南南向北的方向有事故,后车排队已经到了十八里店桥,在国贸桥的东向西外侧车道有故障车,提示后车自己注意避让。美术馆后街北向南车多,另外在北二环,积水潭桥西辅路东向西的方向车多流量大,而受到雾霾的影响,目前京沪高速已经开通,但是在京津高速的太湖到永乐殿双向封闭。而在南六环太和桥到长阳现在也是双向封闭的状态,那么在今天上午的11点到现在,目前封闭的状态没有任何的改变,也提示大家提前规划好其他的出行道路。

欢迎回到正在播出的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进入今天的第一现场,在我们节目当中,曾经多次提到过热水器的安全隐患,然而还是有很多朋友缺乏安全常识,在安装购买的时候直接选择了直排热水器,这不就在前几天广东东莞后街的一名18岁少女就在出租屋里出了事。

记者:18岁女孩小璐在东莞后街一家口腔诊所里做护士,悲剧发生在12月17号晚上。

就是同事叫她上班的时候,她就打电话没有接嘛,后来同事就跑到楼上去喊她,就打电话,电话在里面响,她同事就喊房东把那个门打开了。

记者:打开门之后,房东和小璐同事看到,洗手间的热水器还开着,花洒还在不停喷水,可小璐已经躺在地上不省人事。

赶快打120,马上就给她找衣服穿,当时摸身上的时候就冰了,现在结果没出来,只是说一氧化碳中毒。

记者:小璐的父亲说,小璐在这个牙科诊所里工作才两个月左右,出事的出租屋就在诊所楼上,他认为女儿的死与房东不当安装热水器有直接关系。

热水器是他们装好的嘛,我女儿一住进去的时候是现成的。

记者:律师说不规范使用热水器导致使用者死亡,房东要负责,而使用者也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热水器安装不符合安全的标准,那么如果造成了消费者人身或者财产的损失,他也应该负责次要的赔偿责任,那作为一个成年人,他对于这个热水器使用的安全应该有一定的常识和判断能力,由于他的这个疏忽而造成了事故,那么他要负主要责任。

记者:目前双方就赔偿问题仍没有达成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