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热水器安装不当致人死亡 请重视浴室安全

2017-12-29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那么我们的节目也多次提示大家,在浴室里的安全一定要注意,特别是各种设施在选购的时候千万不要图便宜图方便,而是要购买最安全的。

营业前,家装建材店里的产品聊了起来。

钢化玻璃,你都快成店里的明星了,老有客人来找你做淋浴房的玻璃门,都没人找我。

你是普通玻璃,我比你更安全啊。

那是他们不知道你的软肋,你比我更怕尖锐的东西,要是安装的时候你没固定好,或者墙体不端正,你就有可能自爆。

只要安好了,我自爆的几率很低的。

那也得小心,不能碰撞玻璃门,要轻开慢关,洗澡的时候也不能突然用温度太高的水,不然你受热不均也会爆裂。

钢化玻璃别怕,我防爆膜保护你,贴上我之后万一你爆裂了,我能把你的碎片粘在一起,就不会伤到人了。

防爆膜真贴心。

有人来了。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提高预防安全性能,防止钢化玻璃自爆。

主持人:好了,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预备的全部内容了,感谢各位一个小时的陪伴,也希望这些内容真真切切的服务到您的生活当中,明天上午的11点钟修奇依然在这为大家服务,请锁定FM99.6,中国交通广播,明天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