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热水器安装不当致人死亡 请重视浴室安全

2017-12-29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突发信息。

好,北京时间来到11:15,您正在锁定收听的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进入今天的突发信息板块,来关注昨夜今晨最新的应急突发资讯。

记者从四川省遂宁市卫计委市食药检局了解到,遂宁市应用高级技术技工学校昨天疑似因为食物中毒住院的患者,截止到12月28号下午的4点,在医疗机构住院治疗的患者有36名,康复出院59名,已经没有了危重病人,那么前期四名重症患者均已经好转,转入了普通病房,目前没有新增病例。那么现在在医院治疗的患者生命体征正常,没有生命危险,学校的秩序也是正常的,而后续情况以及事件的调查结果,记者也将进一步跟进。

根据国家流感中心发布的消息,目前中国南方和北方省份的流感活动均处于流行季节的水平,而且仍然呈现持续上升趋势,目前检测到的流感病毒主要为B型,广东省卫生计生委28号晚间通报,该省近期报告的流感爆发疫情确实属于高于往年同期的水平,那么其中多数也都是B型流感导致,占到九成以上,近期校园流感爆发疫情增多,近八成发生在小学,学校等集体单位应该提高警惕。

接下来来关注国际方面,首先还是来关注消防安全,印度孟买一座建筑突发大火,已经导致了至少14人死亡,16人受伤,在29号大火起初在三层一间餐厅爆发,随后迅速蔓延,事发后印度消防部队派遣了八辆消防车赶到现场控制火势,目前大火已经被扑灭,被救出的十多名伤者,已被带到当地医院接受救治。

纽约消防部门报告说,美国布朗克斯区发生火灾,已经导致15人重伤,火灾发生在纽约当地时间晚上的七点左右,一栋五层楼的公寓楼一小时内火势已经达到了四级,现场出动了超过160名消防队员,根据美联社的消息,纽约市市长新闻秘书称,布朗克斯公寓楼火灾中至少已经有人死亡。

当地时间12月28号,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27号发生在圣彼得堡超市爆炸案是恐怖袭击,27号晚间圣彼得堡一家超市发生了爆炸,造成13人死亡,数十人被疏散,根据初步调查结果显示,爆炸由一个自制的爆炸装置引起,其爆炸威力相当于200克TNT炸药。

好,接下来再来关注极端天气对出行造成的影响,由于要给飞机除冰,芝加哥米德威机场28号早间取消了航班将近90架次,根据报道,这些取消的航班属于美国西南航空公司,该公司原定当天有251个航班从米德威机场起飞,根据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等机构提供的数据,这使得米德威机场成为同时段全美范围内取消航班架次最多的机场,美国国家气象局说,未来几天芝加哥地区的极寒天气难以扭转,预计29号仍可能出现降雪,当天最高气温为零下8度,最低气温将会达到零下15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