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热水器安装不当致人死亡 请重视浴室安全

2017-12-29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同样是受到大雪的影响,但是在俄罗斯的圣彼得堡,可能人们的担心要更多一些,因为近日在当地下起了蓝色的大雪,有人认为蓝雪的产生是由一家研究所拆迁所导致的,专家表示,这一现象是古兰或者亚甲基蓝引起,目前蓝雪的样品已经被送往实验室进行分析,并且相关部门已经对此展开了调查,在2015年2月,圣彼得堡以东,大约1500盈利的俄罗斯城市车里亚宾思科市也曾经出现过蓝色的雪花,当时的调查结果表明,这种蓝色是由于复活节彩蛋中的食用色素引起的,染料进入了一家工厂的通风系统,扩散到空气中,随着降雪降落到地面上。

好,接下来目光再转向日本,日本政府的地震调查委员会决定,将明年1月开始的30年内南海海沟大地震发生概率,由目前的70%左右提高到70%到80%,该地震一旦发生,将会给从关东到九州及冲绳地区带来大范围的灾害,这是该调查委员会将明年1月1号作为基准日重新计算得出的结果,将会在下月中旬公布。

当地时间28号中午,美国西雅图市中心一座厢式车冲向了人行道,撞上了行人和建筑物,导致至少六人受伤住院,报道说当天15时55分左右,这辆车的司机疾病发作失去意识,导致车辆失控,警方在看过此次车祸录像的片断之后表示,这辆车并未加速,也没有其他明显的迹象显示这是一次蓄意行为。

好,以上就是这一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您提供的突发信息。

雾霾天气之下,还是提示各位要关注最新的路况,那么目前在河北省会石家庄,周边各高速的上道口全部因雾关闭,秦皇岛唐山辖区沿海高速因雾管控沿线站口,那么辖区的其他高速站口已经被打开,承德,张家口辖区目前通行正常,除此之外,河北省内的其他高速全部是因雾关闭的状态。再来关注一下天津方面,目前海滨高速滨海绕城高速,津滨高速,津港高速,京港澳高速,京哈高速都是正常开启当中,其他的收费站目前也是关闭的状态,还是要提示大家,在雾霾之下,路上的情况变化比较多,而管控的情况随时可能发生,如果想要了解最新的路况,可以随时的拨打我们24小时路况服务专线,010 86097160,或者随时在您的车上锁定FM99.6,中国交通广播。

老马,这么早啊。

这不为了参加下一届马拉松比赛嘛,得抓紧练。

我跟你说,你得小心点,前院老张,特怕老婆的那个也爱天天跑步,直接跑医院里去了。

啊?他老婆不动嘴改动手了?

别胡说,前几天雾霾那么严重,好家伙,他还是天天跑,结果真成气管炎了。

这雾霾有这么大杀伤力?

你可真别小看这雾霾,尤其是剧烈运动伤害更大。

看来咱们这以后跑步也得先听听空气质量播报。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雾霾天避免剧烈运动,出行时谨记戴上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