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热水器安装不当致人死亡 请重视浴室安全

2017-12-29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对,就是你从他那贷,贷完了之后他把钱打给我们,然后你再还给他,是这样子的

记者:申请便捷,放款快速,审批宽松,这样的一种贷款方式对于消费者而言是否存在着一定的风险呢?

不用考虑就是说,如果他没有还款能力什么的也可以吗?

不是你所担心的,这是人家公司担心的,不会考虑这些问题的,只要能贷下来就行,但如果说她没有还款能力,她也不会贷,你要是真的还不上的话,到最后人家会给家里人打电话的。

主持人:听上去刚才这几段对话,爱美人士不用操心也不用抵押就能够轻松的搞到钱,美容机构的业务量也会因此攀升,而网贷平台能够轻松的赚到利息,这应该是一个三赢的局面,为什么还会说这是一个骗局?是一个陷阱呢?国家为什么还要三令五申的严禁呢?其实因为审核不严以及操作的不正规,加上无良美容机构的瞎忽悠,这美容贷逐渐的就成了假贷款,真套现,一旦有一天东窗事发,谁都没有好果子吃。

记者:记者在QQ上搜索美容贷等关键词之后发现,网络上存在不少所谓的美容贷款QQ群,记者加入了其中一个QQ群,发现里面充斥着大量的美容贷款广告,在一个QQ群当中,在进行电话认证之后,一名长沙伊美分期的工作人员打来了电话。

我们的医院可以申请零首付,只要提供身份证,银行卡。

记者:他们可以帮助消费者套现,办法是将消费者用于申请贷款的美容费用做高,然后套取平台放贷公司的资金,将这一部分资金分成三份,消费者拿大头,剩下的一份给中介公司,一份给美容院。

拉客户到我们医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