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元旦假期出游需谨慎

2017-12-30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时间来到11:03,这里依然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路上朋友辛苦了,因为今天早上能见度不是特别的好,加上出现了一系列的事故,还有封路的情况,所以导致路面通行情况还是比较复杂的,再来关注一下,马上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东昌,东昌你好。

东昌:可兹你好,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随着中午的临近,大雾也开始逐渐的消散了,目前北京的京沪高速,京港澳高速,京开高速,京台高速都已经正常开启恢复通行,目前还有两条高速是双向关闭的状态,(04:10),还有京津高速的太湖到永乐殿,除了受到雾天影响之外,目前京藏高速和机场高速的出京方向也是拥堵比较严重的,还请大家提前绕行了。河北方面,北京以南的衡水邢台高速站口依旧是关闭当中,石家庄,随着能见度的好转,现在中华北口,(04:31),机场口,玉华口也已经开放,其他站口稍候也会陆续的开放,但是京港澳高速的新乐站,新乐东站保定方向和青银高速的邢台方向是有分流点,如果想去保定和邢台的话暂时还是不能通行的,另外是在保定的张涿高速服务区附近的涿州方向是有一辆大车发生了侧翻,目前占用了应急车道,后方缓行二公里左右,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可兹。

主持人:好的,感谢东昌,那目前看来,这个能见度还是不是特别的好,今天中午前后还是稍微有些清雾,但是到了下午就是多云转晴的天气了,今天最高气温是5度,最低气温是零下6度,在午后风力会稍微的大一些,所以大家出门的时候还是要做好这个保暖的措施。如果您行驶在路上遇到任何的路面通行情况需要咨询或者是分享,都可以通过我们的微信平台,中国交通广播或者是拨打一下我们的热线电话010 86097160来去随时的咨询,接下来的时间,马上进入到今天的高速加油站。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