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元旦假期出游需谨慎

2017-12-30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百度地图实时路况。

主持人:好,时间来到中午的11:31,这里依然是FM99.6中国广通广播,你好我是可兹,接下来我们看看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况分析平台所提供到的实时信息内容,目前关注到在高速路方面京新高速由西向东的方向,在京新高速附近是出现了0.7公里的拥堵,还有就是通燕高速由西向东的方向,从贮木场桥到北运河大桥是有2.21公里的拥堵。完了再来关注一下快速路及环路方面,目前拥堵点主要是集中在北五环路由西向东的方向,从厢红旗路到滨河路是出现了3.49公里的拥堵,另外在东三环北路由南向北的方向,从东直门外大街到肖云路是出现了1.83公里的拥堵。如果您行驶在路上遇到了拥堵路段,可以打开百度地图喊小度小度,导航动口不动手,怕堵就用百度地图。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更多路面通行情况,我们马上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北京交通委TOCC路况观察员湘静,湘静你好。

湘静:可兹你好,我们来继续关注路况,这一时段城区内的道路是逐渐忙碌了起来,首先来看一下东部城区,在东二环的建国门桥南南向北方向是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后车排队到了广渠门桥,同时反方向,建国门桥到东直门桥的北向南方向也是呈现出了较长距离的红色路段,我们继续往东边看,在东三环的三元桥到农展桥南北双方向都是通行不畅的,同时内环的北向南方向,在长虹桥到胡家楼桥也是通行压力较大路段。我们继续往东边看,在东四环的东风北桥到大交亭桥北向南方向是断续车多的一个情况,另外在东五环,平方桥和远通桥也都是不太好走的,提示大家途径车多路段一定要控制好车速和车距,谨慎驾驶。我们最后还要提醒大家一下,今天受到雾大影响而封闭的道路,目前只有京平高速的吴哥庄至河北交界处双向是封闭的状态,其他封闭的高速路已经正常开启了,大家可以放心通行,好的可兹,以上就是湘静带来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湘静,今天是元旦小长假的第一天,很多朋友都打算到周边玩,如果今天准备去河北玩的朋友,那现在为大家刷新一下目前河北的一个天气情况,河北目前依然是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当中,今天下午一直到夜间,全省大部分地区会有西北风四到五级,阵风六到七级,而张家口,局地阵风可以达到八级以上,而今天傍晚到夜间,尤其是一些沿岸的海域,包括一些沿海地区会有西北风六到七级,阵风八级,所以还是请准备到河北玩的朋友,一定要做好相关的防范措施了,如果您行驶在路上有任何的路面通行情况需要咨询或分享,都可以通过我们的微信平台中国交通广播或者是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010 86097160来去随时的咨询,接下来我们继续来听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到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

我们经常说文明礼让是每一位交通参与者的基本行为准则,但是有些人非但是不礼让,遇到事情之后竟然还做出很不理智的行为,让人觉得十分的荒唐,比如说我们接下来要说到的这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