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蓝天迎跨年 12月31日-1月1日将以晴为主适宜出行

2017-12-31 08:3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30日,北风驱散雾和霾,北京重见蓝天。预计,12月31日-1月1日北京仍以晴为主,天空“颜值在线”,蓝天将迎跨年。不过,31日气温有所下降,最高气温为5℃,最低气温-6℃,公众外出注意保暖。

30日,在北风助力下,15时左右,北京能见度彻底转好,全市恢复至20公里以上,蓝天重现。

12月31日-1月1日北京仍以晴为主,蓝天将迎跨年。北京市气象台31日6时发布预报,31日白天晴,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5℃;夜间晴,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6℃。

31日是2017年最后一天,北京将在蓝天中度过,1月1日也就是2018年的第一天,北京晴转多云,蓝天依旧,最高气温3℃。

气象专家提醒,31日北京天气晴朗,能见度佳,适宜户外活动,但气温较低,公众外出注意防寒保暖。

 

科普动画:“流行”的流感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