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记国家电台的一次应急广播演练

2017-12-31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主持人:今天是2017年的最后一天,元旦假期也正在进行时,虽然只有三天的时间,但是我相信不少朋友还是会选择出去游玩,而且还会有不少人会把前后的假期凑一凑,选择出国游。根据携程发布的2018元旦小长假旅游报告及人气排行榜,那么元旦期间内,海岛游和滑雪游是最火爆的,其中三亚,哈尔滨,厦门,广州,丽江桂林等,都成为了国内游的最热门目的地,而在出境游方面,日本,泰国,美国,菲律宾,越南等地人气最高。和春节出游以家庭为关键词不同,同事朋友和情侣出游是元旦出行的主力军,特别是闺蜜间的出游非常的普遍,但是在这我也想给大家做一些安全的提醒,那就是在购买旅游产品的时候一定要多留几个心眼,根据广东省旅游局发布的消费提示,游客通过各种途径收到的港澳旅游赠券,及街边的小广告,小旅馆的旅游招揽,基本都可以确定为非法旅游社的行为,那么按照以往的香港旅游业议会提供的信息,港澳游当地接待成本每人每天不会低于350港币,而且这还不含往返的交通,那么此前在冰岛也发生了国人伤亡惨重的交通事故。特别是我查看了一下很多旅游软件上,北欧游的确在这个季节价格非常低,那是因为在当地,现在的气候条件非常的恶劣,基本上是处于极寒,那么路面结冰积雪不用说,所以自然安全风险也就更大,提示您在选择旅游目的地的时候,一是要考虑到价格,二更要考虑到安全,甚至我们要把一和二调换一下,首先考虑到安全,毕竟这是年初,今后一年的幸福生活和指望都指望着在这开头的时候了,您说是吗?这里是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咱们稍适休息,在半点过后还有更多精彩内容。

996百度地图实时路况

主持人:好,北京时间来到上午的11:31,这里依旧是FM99.6,中国广通广播,大家上午好,我是庄元。那这个半点时段,还是先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一看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况分析平台提供到的实时路况信息内容。高速公路方面,目前在同燕高速的东向西,从京云旧线到白庙立交桥是有两公里拥堵,平均时速十公里以下,北边的京藏高速东向西,从农场路到雪山路有两公里拥堵,平均时速13公里以下。京开高速的南向北,从加油站到明河路有两公里拥堵,平均时速14公里以下。快速路和环路方面北边的北二环上东向西的方向,从东较场胡同到西二环有一公里拥堵,平均时速9公里以下,东五环路北向南,从七棵树桥到平方路有三公里拥堵,平均时速10公里以下。另外在西直门桥的东向西,从西二环到西直门北大街有一公里拥堵,平均时速12公里。普通道路方面,在朝阳北路上东向西的方向,石佛营路附近有一公里拥堵,平均时速6公里以下,安立路的南向北,从安惠桥到惠中路有一公里拥堵,平均时速6公里以下。京云路南向北从万红西街到九仙桥北路有一公里拥堵,平均时速6公里以下。打开百度地图,喊小度小度,导航动口不动手,怕堵就用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