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岁末年初取款要当心

2018-01-02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1,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瑞林:修奇上午好,这一时段北京整体的路网运行已经基本上恢复到平稳运行的状态,您是可以放心行驶的,机场高速进京方向在北高桥北侧还有一段短距离的缓行路段,不过预计很快就会恢复正常通行,需要提示您的是京哈高速进京方向的太湖路段,还有霍县的双方相都在进行占道施工,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注意避让。再来看一下京津,因为检修施工,海滨高速双向建河服务区,京津高速往北京方向的白谷屯服务区都是临时关闭的,另外由于升级改造,京沧高速金莱路站双方向是封闭的,请您提前绕行。河北方面的通行情况也正在逐渐恢复当中,像之前张涿高速保定段涿州方向,因为交通管制而双向关闭的涞水北站现在已经恢复正常通行,您可以放心行驶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

第一热议,非遗传人制古火烟花获罪免刑,妻子称以后不再制作爆炸物,担心非遗失传,安全和非遗保护到底哪个更重要?

第一调查,两口子在哈尔滨某公寓式酒店住宿,临睡之前发现天花板上小红灯一闪一闪,拆下一看竟然是一个摄像头。

第一现场,健身教练债台高筑,ATM机前实施抢劫,岁末年初在取款的时候一定要加小心了。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