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岁末年初取款要当心

2018-01-02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好,北京时间来到11:31,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立体路况,目前北京城区当中,在南三环西向东的方向到东三环南路,东向西的方向沙子口路到海沪路是有一公里左右排队,平均时速都在15公里以下。再来关注一下南礼士路的南向北,复兴门外大街到南礼士路三条现在也是有接近一公里的排队,平均时速低于7公里。最后来关注一下花园北路东向西,花园东路辅路到花园路现在有500米的排队,平均时速低于6公里。那么更加详尽的路况消息马上来连通驻守在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苏航,你好苏航。

苏航:修奇你好,我们来继续关注路况,这一时段在城区内通行的情况还是非常不错的,目前东单周边的交通压力较为突出,在东单北大街北向南方向还有西总部胡同,煤渣胡同以及外交部街都是行驶缓慢状况。再来关注南部,受上时段南三环东向西方向木樨园桥发生的事故影响,后车依然有短距离的拥堵情况,大家要留心一下了,另外我们再来关注上一时段提到的南六环由东向西方向太和出口发生了交通事故,目前仍在处理当中,请注意行车安全。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苏航带来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苏航。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那么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