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长途客车坠崖事故死亡人数升至48人 6人受伤

2018-01-03 14:0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华社利马1月2日电 秘鲁警方2日晚证实,当天上午在首都利马附近发生的长途客车坠崖事故死亡人数已升至48人,另有6人受伤。

当天上午,一辆从瓦乔市出发的长途汽车,行驶至利马以北70公里处一段弯道时,与一辆迎面而来的卡车相撞,坠下百米山崖,落在海滩上。6名伤者已被救援人员送往医院接受救治。由于傍晚涨潮,营救工作已停止。

警方此前通报,这起事故造成至少25人死亡。据初步调查,事故发生时两车都超速行驶。

事故发生后,秘鲁总统库琴斯基和部长会议主席(总理)阿劳斯向车祸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库琴斯基说,如此严重的交通事故令人极其悲痛。

秘鲁交通事故多发,路况、车况较差以及驾驶员无证驾驶、疲劳驾驶和酒后驾驶等是导致交通事故频发的主要原因。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