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春运火车票开抢 注意今年春运购票的新变化

2018-01-03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好,时间来到11:31,进入这一节的立体路况,来关注一下事故消息,那么目前在东三环的农展桥南向北的方向发生了一起事故,后车排队比较长,已经排过了国贸桥,另外在东北四环的四元桥北内环方向也发生了一起事故,南四环大红门桥西东向西,留香桥东向西各有一起事故,现在后车排队比较长,另外在京沪高速的四环到五环之间出京方向,车多流量大,也提示各位如果说有这方面出行计划的话,可以提前规划其他路线了。那么接下来还有更加详尽的路况,来连线一下驻守在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王姗,你好王姗。

王姗:修奇你好,来关注北京城区路况,当前北京市属于畅通级别,现在开车在路上的朋友可以感觉到一路畅通的北京城了,但是还是有几处路段是需要提醒大家的,首先来看事故,在东三环的长虹桥南向北方向发生了一起事故,导致现在长虹桥到国贸桥都是一片拥堵了,那建议准备走东三环的朋友可以绕行一下东大桥路了,再来看到西二环蔡湖营桥的北向南方向是发生了追尾事故,现场占用了左侧行车道,那现在事故已经快处理完毕了,大家途径事故路段时也要注意小心避让了,再来看到城区内其他路段,目前拥堵距离最长的是在京沪高速四环到五环之间的出京方向,也是受到了上个时段一起事故影响,大约有五公里左右的缓行,建议大家可以从博大路或者大羊坊路绕行,来避开事故拥堵路段了。另外还有一处长距离的缓行是在东五环,大黄庄桥一直到小交亭桥的南向北方向,还是车多滞缓的状态,而且这个路段的货车和客车居多,大家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王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王姗。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那么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