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购买保险应谨防夸大宣传、“炒停”营销

2018-01-04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1,关注一下这一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东昌,上午好东昌。

东昌:修奇你好,来关注路况,这一时段的高速路上车流量还是集中在进京方向,京城高速的来广营桥到望河桥行驶缓慢,大家可以绕行北湖区路,机场高速从温云桥到五元桥车多流量大,大家可以走京云路行驶,还有是在京开高速的进京方向,西红门收费站到新发地有短暂的排队,大家可以绕行怀房西路,另外河北方面与上一时段相比,路面上的变化不大,依旧是受到降雪的影响,石家庄周边的高速石清河西古城以及南新城西行方向,各高速站口依旧是关闭的状态,并且在都于口分流西行车辆,在灵寿口分流南行车辆,大家目前可以选择玉华口,中华北大街口和霍寨口往北京和山东方向,邢台辖区目前关闭了邢汾高速和邢横高速的(02:32),邯郸辖区目前青兰高速沿线站口关闭,并且管控客车和危险品车辆上高速,那么其他高速是通行正常的状态。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修奇。

主持人:好的,感谢东昌。

第一热议,新年伊始,保监会做出消费提示,购买开门红保险应该谨防夸大宣传,炒停等营销骗局。

第一调查,游客雪乡被宰经历成为网络热帖,官方回应,已经进行罚款处理,那么在旅游的过程中游客应该如何防止被宰呢?

第一现场,收到陌生号码发来的大额支付宝红包短信,不要轻易的打开链接,谨防手机中毒。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