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购买保险应谨防夸大宣传、“炒停”营销

2018-01-04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好,北京时间来到11:31,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立体路况,把时间交给驻守在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华玉,你好华玉。

华玉:你好修奇,听众朋友中午好,那首先来领导一下现在北京城的交通指数现在是3.1,属于基本畅通的,那现在来看一下西部地区,由于受到儿童医院车多影响,西二环的北段北向南方向主辅路都是车行比较缓慢的,还有就是南礼士路的南段南北双方向玉渊潭南街东段东西双方向都是车多行驶不畅的,那北部地区呢,北四环西向东方向安惠桥有一起交通事故,导致后车短暂车多,北五环路西向东方向在来广营桥也是有一起交通事故的,后车一直排队到了仰山桥附近,那东部地区的东四环外环方向以北是有事故的,后车队尾排过了小红门桥,那东五环路的北向南方向,平方桥这个时段也是有事故,再来看一下南部地区,现在南部地区的京开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在玉泉营桥到马家楼桥之间是比较堵的。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华玉。另外我这也有几条最新的消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受到就诊车多的影响,儿童医院周边目前车流也是相对集中的,像是日坛路,秀水西街南北双向,光华路西段的东西双向,秀水北街雅宝路的东向西,那么以上路段都是持续车行缓慢的,建议大家提前绕行。我们也来关注一下出行信息,在刚才的气象当中提到,今天在华北以及长江流域会出现一定程度的降雪,那么根据民航气象部门的消息,目前合肥,南京机场仍然是维持降雪的状态,预计可能会一直持续到明天的白天,郑州,银川机场的降雪预计会持续到今天晚上,而兰州机场现在也开始出现了降雪,上海浦东机场是出现了降雨的天气,那受到外站影响,首都机场取消航班的班次增加到了15个,大约有25个航班处在延误的状态,也提示今天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和航班动态,另外根据北京铁路最新发布的消息,目前北京西站晚到半小时以上的高铁列车达到了7趟,晚到一小时以上的普通列车是10趟,北京南站晚到半小时以上的高铁列车11趟,受到晚到列车的影响,后续预计会出现晚点出发的列车,所以也是要提示今天有出行计划的旅客朋友,要及时的关注铁路部门的公告,及时的调整您的行程,当然了,如果说您正在开车来不及的话,也可以锁定我们的FM99.6,中国交通广播,在这有最新的消息我会随时的为大家播报。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那么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